Monday, August 13, 2012

加油!!

好久没有写了,
最近都不知道在忙什么,
总觉得很多东西要做一样,
不过那也好啦,至少想你的心不会那么激烈,
你过去那里工作已经一个多月了,
一个多月没有见到你了,
前阵子知道你在那里遇到一些困难,
想回来这里,我当时的心情当然是想你回来,
可是你我都知道不可能,
你必须在那里待上三个月,
我好想你哦,想见见你,
我好想天天都和你在一起但我知道没办法,
只希望以后的生活有你陪伴在我身边,

我想以后的每天早上起床看到的是你,
我想以后的每天晚上睡觉关上眼睛最后看到的是你,
我想以后的每天都有一个能让我安心依靠的肩膀,
我想以后的每天都听到你当面和我说我爱你,

我们一起为我们的未来努力,
只要有心,以上所说的都不会是问题,
我相信你,也相信我自己,
我们会等到那么一天的。。加油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