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5, 2013

~我的未来会是怎样??~

我从来都不去想到底适不适合,
只要在一起的时候开心,觉得舒服就好,
出来工作至今已经一个月多了,
出来工作了,看每样东西都有不一样的看法,
包括感情也一样,我们现在要去适应另外一种环境,
不再像以前那样一个星期见一次了,
我们现在每一天都能见到对方,
以前的我是多么奢望这样,
但我发现并不是我想象中那样的,
我们要面对更加多的难题,
更加多的考验,一一在等着我们,
也许现在我谈未来还为之过早,
也许你还不想谈,但我只想拿出来讨论一下,
我从来不会要求你去做任何事情,
只要那是你想做的,我都会支持你,
为你加油,但你有真正的去了解我这个人吗?
你知道我这个人真正需要的是什么吗?
很多东西我想你自己去发觉,而不是我告诉你,
我们的未来很模糊,我看不清也不想那么快去想,
那天我和你讨论以后我们未来的事,
我知道你暂时不想谈,你在逃避我的话题,
我看得出来,我知道当你听我说这些事情的时候,
你会觉得有压力,我不会逼你,当有一天你觉得是时候了,
再和我谈也可以,我等你。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