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8, 2013

~自己的未来自己去创造~

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,
今天突然想写写,哈哈。。
我找到工作了,已经上班了一个星期了,
一切都还不错,还可以应付,
希望接下来我能学会我要学的东西,
保佑我顺顺利利哦,
今天是星期六,整天都在家,
一个人无所事事,真的很闷一下的咯,
都不知道可以做下什么,
出去的话又要花钱,
在家又闷,haiz。。
真的是懊恼啊,哈哈。。
现在我才明白到读书时候的好,
至少不会是自己一个人,
还有朋友在身边,
我现在好想念他们哦,
你们最近都过得好吗?
从现在开始我要存钱了,
每个月都要存一些,
要保持一种好习惯,
我可以做到的,
因为钱真的很重要,
不能没有它,
加油,黄丽婷!!
未来就要靠自己去创造了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